快訊/力挺方仰寧 郝龍斌:未來攻擊官署絕不寬待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郝龍斌力挺方仰寧,認為他不卑不亢忍辱負重。(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往中正一分局在12日上午10時為警察加油打氣,神情相當嚴肅。郝龍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在學運期間,北市警局和市政府都採取寬容態度,包容群眾發聲,現在台北市民眾的容忍情緒已到臨界點,他不認為警方有執法過當。

郝龍斌表示,11日民眾聚集包圍中正一分局,但分局附近是一個路口,還有路過民眾、商家及補習班學生等,警察局相關人員向他分析,如果強制驅離,可能無法避免流血衝突,因此採取柔性處理。郝龍斌說,他對於警察局能夠忍辱負重 ,克制安撫群眾使他們離開,他認為警方處置得宜並予以肯定。

郝龍斌指出,在太陽花學運發生的這20幾天以來,方仰寧分局長表現地不卑不亢,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在群眾聚會當天,方分局長11日早上驅離讓群眾不滿,但11日早上的驅離行動是合法的,而且驅離作為全是軟性,到目前為止沒不妥之處。

提到方仰寧提出口頭請辭,郝龍斌表示他相當不捨,指出人民聚眾公審對付執法人員,他是完全不認同的,並強調方仰寧處理群眾聚集的時候,除非有違法失職之處,否則他是不同意方請辭的。最後,郝龍斌表示,未來如果有民眾非法集會聚眾並攻擊官署,一定會嚴格執法絕不寬待,對於11日晚間民眾包圍中正一分局的行為,會蒐證後再做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