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KUSO讓他感動 王世堅眼眶紅:人生最光榮一天

東森新聞記者張齡予、陳延蔚/台北報導

因為替學生擋「白狼」張安樂抗議,甚至嗆聲「Over My Dead Body」而爆紅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人起底擁有拉小提琴的才藝,網友還替他畫了一個非常俊俏的世堅拉琴圖,王世堅看了之後感動地紅了眼眶;他說不想學運被抹綠,表明不會到學運現場拉琴,要當學生背後的守護神。

「Over My Dead Body」這句話,讓王世堅在學運浪潮中爆紅,拉提琴的才藝也被起底,有網友搞笑說,「問世堅琴為何物,直叫人Over My Dead Body」。看著網友為他畫的Q版拉琴圖,王世堅說,「喔!這畫得很棒,有那個神韻。」他讚不絕口,言語中藏不住驕傲,「喔,我感到最光榮的一天,因為是由他們來做的。」

看到網友送暖,平常強悍的綠營戰神,眼眶濕了,王世堅說,「這廿、卅年下來,像我們這種鐵桿綠的,有時候就是被妖魔化,我對我家裡的人齁,有個交代說每天忙在忙什麼。」

王世堅很感慨,自己能跟網路世代的學生連結,但其實過去他的幾次驚人之舉,早已成為話題,從海跳到高空彈跳,跳跳王世堅被網友搞笑好多次,但果真風水會輪流轉,現在的他被封小提琴戰神。學運退場了,他表示寶刀不出鞘,「總是有些人不甘願嘛,那不管是白道黑道,我是應該就在旁邊,遠遠的,我扮演守護者的角色。」表明自己不想讓學運染綠,但絕不缺席,網友的熱情讓他臉紅紅、眼眶濕,也讓人意外看到政治老將另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