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曖昧相約上旅館 百斤女「鄭薇」下藥洗劫男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碩大就是美,是吧?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桃園縣盧姓男子禁不住誘惑,日前南下屏東會女網友,雖然第一眼看到女方近百公斤身材仍不在意,不料被迷昏在旅社裡,財物被洗劫一空,警方根據盧男所描述,很快就抓到這名女子及共犯。

30歲盧姓男子向警方報案指出,他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一名匿名「鄭薇」的女網友,2人聊天不時出現肉麻、曖昧字眼,日前受不住誘惑,相約在屏東的旅社見面,看到鄭女體重雖近百公斤,仍然不以為意。

2人見面時,鄭女借故支開盧男後在啤酒摻FM2強姦藥丸,盧男不察喝下後即不省人事,隔天早上醒來,才發現身上1萬元現金及提款卡不翼而飛,存摺內的錢也被提領一空,立即報案。

警方根據被害入描述女嫌犯特徵時,馬上懷疑是曾被他們查獲的29歲鄭姓女子,調出鄭女相片供盧男指認無誤,警方立即趕到鄭女投宿旅社埋伏,2個小時後,見鄭女與杜姓男友出現,將2人逮捕。

就算員警找上住宿旅館,鄭女仍矢口否認犯案,她的男友在一旁跟著搭腔,兩人一搭一唱試圖騙過警方,因為洗劫過程兩人不斷用通訊軟體對話,成了犯案證據,最後坦承犯行,並交付利用盧男存款購得的黃金墜飾、金鍊與6000元及FM2等贓物,全案依強盜、竊盜、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