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男幫女網友還清36萬債務 但她最後跟別人再婚生子享天倫樂

▲▼還債。(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這下哭哭了!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指控被女網友欺騙,原本說好每周可相約舒服2次並交往,這樣的條件讓他喜孜孜地幫女方還債。但還完36萬5千元後,女網友電話不接,連LINE都封鎖,事後得知女網友再婚還生子,他氣急敗壞提告並要求還錢。但新北地院認為,張男無法舉證兩人間是借貸關係,判女方勝訴。

張男提告表示,在2015年6月期間透過網路認識路女,她自稱單身,因生活困難,將房屋和車子抵押給當鋪借款30萬元,但每月15000元的利息讓她生活持續困頓,需要他的幫忙;張男憐憫心大起,匯款給路女6萬5千元,事後路女還答應,可以一週陪他舒服兩次,再請他幫忙償還30萬元。但債務付清後,路女就拒接他電話,還封鎖LINE,讓他深覺被騙。

張男稱事後才知道,路女於2015年11月剛離婚,2016年4月又再婚生下一子,為此痛批她已婚還謊稱單身,要求返還36萬5千元。路女打臉回應,兩人曾是男女朋友,但當時正在打離婚官司,張男明明都知情。她還說,兩人多次到汽車旅館發生性行為,是張男自願幫忙代償債務。她表示,後來是因為張男要求隨傳隨到,把她當性玩具,又緊迫盯人,實在受不了,才提出分手。至於再婚,也是和張男分手後的事。

法官看了兩人的LINE對話,認為張、路的確曾為交往關係。自願幫女友還債,並不是借款,加上張男以兩人一週嘿咻兩次作為代償債務的條件,有違善良風俗,不符民法「因不法之原因而為給付」規定,因此判路女勝訴。

▼新北地院。(圖/記者陳雕文攝)
▲▼還債。(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