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 開放限時購買!不過僅限一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帥的眼鏡,不買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宣布在台灣時間 15 日晚間 9 點開始,開放民眾上線購買最新版 Google Glass,不過申請日只限時一天,而且必須年滿 18 歲的美國民眾才能購買,售價 1,5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45,000 元。

這是去年 Google Glass 開放上萬副開發者版本銷售以來,首度針對大眾消費者所開放的購機活動,根據 Google Glass 團隊在其官方 Google+ 上的說明指出,這次僅在美國時間 2014 年 4 月 15 日早上 6 點(台灣時間晚間 9 點)開放大眾消費者購買 Google Glass Explorer 版本,不過這次僅開放一天,而且消費者必須先行上線填寫個人姓名、聯絡 Email、美國配送地址等資料,價格與當初開發者版本一樣都是 1500 美元,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官網查詢。 

*資料來源:Google Glass 官方 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