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晚間退場 江宜樺感謝王卓鈞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10日晚間退出立法院,佔領議場告一段落。行政院長江宜樺則是在下午對警政署長王卓鈞及所有警察同仁的付出表達感謝與肯定。

▲行政院長江宜樺日前就曾致贈警方30萬加菜金。(圖/本報資料照)

江宜樺說,自從反服貿民眾佔據立法院議場以來,許多警察同仁為了維持法治與社會秩序,停止輪休或奉命支援勤務,「不僅長時間辛勞執勤,甚至有多位在執法過程中,受到傷害或因工作過度勞累導致疾病發作」,他感到相當不捨。

為了維護國家法治尊嚴,江宜樺也期勉檢、警機關秉持毋枉毋縱精神,「依法處理」抗爭衝突事件及後續的調查及偵辦。至於警方在群眾攻占行政院後執行驅離行動中,是否有少數員警因情緒而警力使用過當,責成警政署切實進行檢討。

圖集/反太陽花學運退場 鎮暴警察整裝鎮守

圖集/太陽花學運畫逗點 反退場民眾聚集不散

圖集/太陽花退場晚會!黑潮發光合唱《島嶼天光》

圖集/太陽花退場晚會!2萬人聚集立法院外

▼學運退場,轉守為攻、出關播種晚會鳥瞰場面。(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學運退場晚會合唱《島嶼天光》,黑潮發光。(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