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滑板帥氣登場 劉以豪攜手王麗雅為WeSC站台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瑞典時尚潮流品牌WeSC今(8日)於台北東區開設首間門市,記者會上邀請藝人劉以豪與熱愛運動的名模王麗雅擔任活動嘉賓,共同展演春季新品,並邀請國際知名街頭藝術家Reach現場塗鴉,勾勒出流暢線條與詼諧元素畫風,彰顯融合街頭潮流與藝術文化特質。


▲藝人劉以豪與名模王麗雅擔任WeSC活動嘉賓,共同展演春季新品。(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受訪時劉以豪表示,以前常跟朋友一起玩滑板,但純粹是玩樂性質,也曾經摔過不少次,為了今天的活動還特地練習了一下。而向來給人健康形象的名模王麗雅則以充滿夏日風情的背心與熱褲亮相,她很高興越來越多這種帶有街頭運動文化與藝術性的品牌來到台灣,讓時尚文化更豐富多元。


▲劉以豪踩著滑板帥氣登場。
 

據品牌指出,WeSC不只是製造服飾配件,而是一種具創意的生活方式,熱愛各種藝術活動、滑板、滑雪、音樂以及表演,選在台北東區開設首間門市,以鮮黃底色映襯黑色Logo,亮眼色調流露活潑奔放的街頭氣息。


▲向來給人健康形象的名模王麗雅以充滿夏日風情的背心與熱褲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