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身體的話 靠得住舉辦藝術展、免費入場體驗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衛生棉不僅是民生必需品,更是女性貼身的個人專屬用品,為了積極推廣「聽身體的話」,衛生棉業者靠得住從即日起展開為期1個月的藝術展,與王德瑜等3位女性藝術家聯手,規畫3件大型展覽作品,藉此讓女性消費者可進一步探索身體細微感受,開啟生活中更多美好可能。

靠得住舉辦藝術展,現場設計互動遊戲「衛生棉試衣間」,鼓勵消費者以挑選貼身衣物概念選擇衛生棉.JPG

▲靠得住舉辦藝術展,現場設計互動遊戲「衛生棉試衣間」,鼓勵消費者以挑選貼身衣物概念選擇衛生棉。(圖/業者提供)

繼2013年「在乎帶來更多美好」品牌活動後,靠得住今(2014)年推出全新概念「聽身體的話」,舉辦體驗藝術展,由王德瑜、徐薇蕙、蔡芷芬三位女性藝術家,共同展出「No.72-b」、「綻」、「極致的純淨」等3項作品。

靠得住個人護理用品事業行銷協理蔡佩雯表示,衛生棉不應只是解決基本問題的民生必需品,也應該視為女性最親密的個人專屬用品,並希望女性能從自身感受出發,選擇貼合身心需要的舒服親密體驗。

該項體驗藝術展從即日起到4月28日(一)間,於台北市中山堂蔡明亮咖啡走廊展出,免費開放入場參觀,除了3件大型藝術品展示外,現場還設計互動照相遊戲區、寫一封信給身體、衛生棉試衣間等遊戲。若活動期間參與體驗的民眾,還可免費獲得衛生棉試用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