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親赴議場探視學生 李佳霏:總統府事先不知情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上午親自赴立法院議場,並承諾學生「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會進行服貿協議的朝野協商」。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稍早表示,王前往立院,府方事前並不知情,服貿是台灣經濟發展的關鍵,也將影響我國經貿自由化進程,呼籲立院能盡早完成審議。

總統府表示,肯定王金平呼籲學生退場,讓國會恢復正常運作,也期待未來大家共同努力,解決當前爭議,且行政院已於上週四院會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並已函送立院審議,府方呼籲,立法院能在最短時間付委審查,符合各界社會期望。

對於王金平喊出「先立法後審查」,李佳霏說,針對立法時程相關問題,執政黨立院黨團已對外說明,府方表示尊重。據了解,今天上午執政黨黨團及立委獲知王院長要前往議場的消息後,立即向馬總統回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