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蘇貞昌當空氣 蘇震清:王卓鈞說屁話

▲3月23日當晚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陳其邁等人要求現場指揮官出面溝通。(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26日上午質詢警政署長王卓鈞時表示,群眾佔領行政院當晚,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等要角趕赴現場,欲傳達勿動用暴力對付學生與群眾的訊息給現場指揮官,不料遲遲未有人出面溝通。王卓鈞表示,「他有請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居間協調,黃也允諾會派分局長與蘇貞昌溝通」,話未說完,蘇震清就痛批王卓鈞說的都是「屁話」,王立刻反擊,「我說的都是實話」。

蘇震清表示,當晚現場根本沒有任何指揮官願意出面溝通,「簡直把我們當空氣」;王卓鈞則強調,「恐怕是現場狀況混亂,一時才無法抽身與蘇主席溝通」,蘇震清再度斥責王卓鈞,「你乾脆把鎮暴警察改為暴鎮警察算了,竟然用暴力去鎮壓學生」。

▲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祺(左)、內政部長陳威仁(中)、警政署長王卓鈞(右)26日赴立院備詢。(圖/記者劉康彥攝)

隨後,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也質問王卓鈞,當晚打了三通公務電話找他是否知情,王搖頭表示不知道,陳其邁轉而質問負責接聽公務手機的幕僚,幕僚坦承皆有向王報告,此時王才突然改口「忘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