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半癱阿嬤伸狼爪 猥褻印尼女看護遭訴

▲印尼籍女看護受雇照顧中風半癱的80歲老婦,沒想到竟被她抓胸襲陰。(圖/非本案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因中風半癱的80歲張姓阿嬤,從102年6月起,多次對照顧她的印尼籍女看護「阿梅」(化名)或捏或彈胸部,兒孫在阿梅哭訴下得知,隨即告誡制止阿嬤,沒想到她反而變本加厲伸手抓阿梅的私處,被新北市地檢署依利用權勢猥褻與趁機猥褻等罪名起訴。

據檢警調查,張阿嬤常要求阿梅脫掉上衣,讓她觀看或以唯一能動的左手抓捏胸部,阿梅起初擔心反抗會丟掉工作所以隱忍,但後來實在受不了,便向阿嬤的媳婦哭訴。兒孫得知後召開家庭會議告誡阿嬤,她也保證不再犯,但沒想到沒隔幾天,竟趁和阿梅一同午睡時,伸手抓阿梅私處,讓她忍無可忍決定報警提告。

阿嬤在接受檢方偵查時,還辯稱是「教她怎麼把胸部變大」,並否認觸碰阿梅私處,但根據家屬作證,以及阿梅的錄音證據,檢方還是依利用權勢猥褻與趁機猥褻等罪名,將高齡80歲的張阿嬤起訴,而阿梅也被安排轉換雇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