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奪魂之鐮》上市 作家站台助陣、名人Cos吸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眾所期盼的《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在今(24)日舉辦上市記者會,活動現場不僅找來首席故事作家Brian Kindregan站台,更邀請中職球星林智勝、林泓育、郭嚴文,以及玩家Hana、播求等,分別授與野蠻人、巫醫等所屬職業神裝。另外,社群名人地下室少年DenKa化身新職業「聖教軍」,身穿威武鎧甲、騎上白色戰馬登場,吸睛指數百分百,預計明(25)日凌晨2點正式上線。

▲《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將在明天上線,邀請首席故事作家Brian Kindregan到場助陣,還有中職球星林智勝、林泓育、郭嚴文,以及玩家Hana、播求等5位社群名人站台。(圖/記者魏妤庭攝)

《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將在明天上線,台灣暴雪邀請《暗黑破壞神III》首席故事作家Brian Kindregan到場助陣,他表示,此次新資料片除了有新職業聖教軍外,還有衛斯馬屈城、血沼澤等不同風貌的場景,尤其是歿天使瑪瑟爾,其風格不同於以往的大魔王,不僅有自制力,且冷靜又冷酷無情,玩家可依照喜好探索遊戲,隨心所欲殺怪、冒險,帶來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除了首席故事作家外,活動還邀請到熱愛棒球、也熱愛暗黑的中職球星林智勝、林泓育、郭嚴文,以及玩家Hana、播求等5位社群名人分享玩遊戲的經驗。其中,林智勝說,如果沒有球賽的時候,最高記錄曾從晚上12點玩到早上7點才罷手,熱愛程度可見一斑。

▲社群名人地下室少年DenKa則是化身此次新增職業「聖教軍」角色,帶領其他扮演5大職業的Coser登場。(圖/記者魏妤庭攝)

同時,Brian Kindregan在現場分別依序授與5位社群名人野蠻人、巫醫、武僧、祕術師、狩魔獵人等職業神裝。社群名人地下室少年DenKa則是化身此次新增職業「聖教軍」角色,不僅身穿鎧甲,還騎上戰馬,帶領其他扮演5大職業的Coser登場,讓活動現場更充滿遊戲「實感」,彷彿身歷其境。

另外,Blizzard Enteraninment台灣董事總經理孟慶良表示,為了回應玩家長期以來的支持,提升其整體遊戲體驗,在新資料片上市同時,台灣專屬的遊戲伺服器將同步上線,讓玩家不用再擔心斷線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