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女王節吹療癒風 首四日滿4千最高送4百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百貨母親節前哨戰開打,京站從4月3日至5月11日期間舉辦時尚女王節,首波祭出化妝品、內衣、香氛消費累積滿2,000元送200,全館滿4,000元送200,首四日刷中華郵政卡滿4,000元再送200。此外,今年百貨也跟風吹起療癒潮,每日一物特別精選療癒系商品買一送一,為煩燥的生活解悶。

▲京站時尚女王節於4月3日開跑,今年活動訴求療癒風,結合相關商品主打心靈的紓壓。(圖/記者洪菱鞠攝)

為上半年母親節大檔暖身,京站以時尚女王節提前開打,全館祭出流行彩妝保養品52折起、女鞋990元促銷外,由於此次以「療癒」作為活動主軸,在4月3日至6日期間,特別主打療癒小物與紓壓香精SPA等百款特惠商品26折起,其中CRAFTHOLIC好朋友中抱枕、秘密香精等買一送一。

京站營運管理處資深經理劉育全表示,今年百貨B1樓層經過春季改裝,以「療癒生活空間」於3月20日重新開幕後,與原區櫃位內容相比,發現銷售明顯成長至少1倍以上,尤其玩偶、手作類別等療癒系商品相當受歡迎,而新鮮感與尋寶的氛圍是吸引消費者上門的主要原因,因此時尚女王節活動祭出療癒牌,希望能讓全館業績達新台幣6億元目標,比去年同期成長10%。

▲京站B1部分區域重新改裝之後,以尋寶的氛圍帶給消費者全新感受。(圖/記者洪菱鞠攝)

今年促銷門檻與去年差不多,除了商品折扣、滿千送百外,持指定銀行信用卡刷卡消費累計達指定門檻,可另外兌換滿額禮,而配合銀行包括中國信託、玉山、國泰世華、台新、台北富邦、花旗、聯邦、兆豐、第一、渣打、遠東商銀、華南、新光、中華郵政及合作金庫。其中,4月3日至6日活動首四日,全館當日累積消費滿4,000元送200外,刷中華郵政再送200,等於最高回饋10%。

此外,凡於4月3日至5月11日消費滿2,000元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可獲得價值高達23萬元晶華酒店集團「捷絲旅商旅豪華雙人房平日住宿30天」,FB留言有機會抽Tokuyo I fancy按摩椅乙台與A咖美腿機三台,另外,每周一參加FB Grace女王幸福問答還有療癒小物贈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