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派欲衝議場傳有人受傷 林飛帆激動落淚籲冷靜

馬總統親上火線回應反服貿學生,你覺得呢?

馬總統親上火線回應反服貿學生,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反服貿學生發生衝突,林飛帆勸導過程哭了。(圖/記者盧姮倩攝)►►►圖集/太陽花學運爆發鷹派與鴿派衝突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爆發嚴重內訌。23日下午4點30分左右,立院青島東路側門場外有群眾疑似不滿這次抗爭太溫和,不斷鼓動叫囂,總指揮林飛帆出面呼籲大家冷靜、團結,對抗的不是自己人,還一度激動落淚。

林飛帆表示,大家坐了5、6天,「看到馬英九那樣回,大家都很生氣,我們在議場裡的更憤怒,既然都知道矛頭是馬英九,對象是馬英九,不是警察、不是身旁的夥伴,請大家靜下來。」他表示,進一步的抗爭要有縝密規劃,「有人說要衝,有不滿、有好的方案,歡迎提出一起討論」;不過,他發言過程中有人持續叫囂,林飛帆略顯激動地說,「我想當中國人嗎?我們都不想!」

林飛帆、陳為廷在議場外一搭一唱,理性勸群眾的方式,獲得不少民眾喝采。有網友事後在林飛帆臉書留言鼓勵:「剛看到您安撫鼓譟推擠同學們的態度和沉穩說話,讓我佩服....不愧是台灣的學生領袖....辛苦了加油!」、「 大家辛苦了,不要分裂!」►►►圖集/太陽花學運爆發鷹派與鴿派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