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男偷吃喊「新女友好強」 無辜生殖器慘被舊愛咬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悲劇一場!中國廣州一名男子不學好,交了新女友卻又跟舊愛「藕斷絲連」,兩人在女方住處發生性關係。離譜的是,在做愛過程中,男子竟不斷把舊愛和自己的新歡做比較,還不忘強調「新女友好強」,讓前任女友聽了相當不滿,憤而咬住男方的生殖器,將它扯斷。

▲口交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大洋網》報導,現年32歲的李性男子和27歲黃女自2008年同居,兩人還在2011年未婚生了一個小孩,不過隨後因個性不和而分手。去年5月,李男接到黃女電話,表示兩人的兒子生病了,李男隨即趕赴黃女家中,發現兒子沒有大礙,接著天雷勾動地火,兩人順勢就發生了性關係。

偷吃就算了,還一直「道人短處」就不太好。在做愛過程中,李男得了便宜還賣乖,不斷拿黃女和他新結交的女友比較,直說「新女友好強」,讓黃女聽了不是滋味,竟一口咬住李男的生殖器,讓對方大呼真的好痛!

由於陰莖被咬疼痛難耐,李男用手猛打黃女,想要讓她鬆口,不過黃女此時已經失去理智,她猛力一咬,李男的生殖器便應聲掉落,只得忍著劇痛,搭計程車前往醫院治療。

這起案件近日由法院宣判,黃女喊冤表示「案發時李某要求我口交,我並不情願」;且兩人結識起,她就把所有感情投注在被害人身上,卻一直未獲得該有的名分。黃女還說,小孩患有地中海貧血症和支氣管炎,需要細心照顧,要求法官重輕處罰,「希望能早日回到小孩身邊。」

法官對此表示,在證據充分且罪名成立下,黃女因觸犯故意傷害罪,必須入獄服刑1年半,並賠償男方新台幣12萬元的醫療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