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裸男照片嘔吐可治同性戀? 英國醫生踢爆誇張療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療程會不會也太扯= =

 

英國一名帥氣的同志醫生參加所謂的同性戀矯正療程,但是過程令他相當痛苦。(圖/取自Telegrap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台灣多元成家議題不斷受到關注,儘管同性戀婚姻在不少國家已合法化,但英國等歐美國家還是存在著所謂的「同性戀矯正治療」。一名英國的同志醫生親身體驗了這些宣稱可以治好同性戀的療程,揭露一連串荒謬可笑的治療,甚至還將過程拍成紀錄片。

根據《每日電訊報》(Telegraph)報導,英國電視頻道Channel 4有個紀錄片《臥底醫生:我是Gay,把我醫好吧》(Undercover Doctor: Cure Me I'm Gay),男主角是一名叫做傑森(Christian Jessen)的醫師,他參與了所謂的「同性戀矯正」。其中有一項治療相當詭異,那就是接受治療的患者必須喝下許多催吐糖漿,並看著裸男照片連續嘔吐數小時,傑森形容這項治療令他當痛苦。除此之外,患者還必須聽洗腦錄音帶,接受男人和女人必須發生性關係的觀念,宣稱身為同志是一項罪過。

傑森所體驗的催吐療法起源於1920年代,這種療法到現在還是很盛行,該療程宣稱可讓病患看到裸男或有同性戀思想時出現噁心反應,但從來沒有人真的被矯正成功。除了參加催吐療程之外,傑森還參加了基督教的治療同性戀儀式,許多基督教福音派的牧師都說同性戀的人身體裡有魔鬼。牧師對傑森說,他之所以會是一個同性戀,是因為他童年曾經受到創傷,還說甲狀腺、腎上腺等腺體都是在腦部,令傑森相當意外。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