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美肌保養術!李沛旭:運動排汗強化內在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不只女性要保養,男性的肌膚也需要好好呵護。名模李沛旭17日出席活動時,也分享自己保養的方法,他表示,10幾年來都是用運動維持內在健康,透過排汗增強身體代謝和循環,而外在的保養不喜歡瓶瓶罐罐,所以會選擇一瓶就能取代多種保養的產品。

保養品牌philosophy在17日發表新品「瓶中時光逆齡精萃」,邀請李沛旭和美肌達人Sam出席活動。這次新品將高效維生素c活化精華露單獨裝在針管中,使用前必須倒入另一瓶DNA逆齡再生複合精華瓶中,搖晃混和均勻後,再塗抹於臉部,可提亮膚色、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並且修護肌膚。

 
▲李沛旭出席保養品活動(左)。逆齡精萃40ml、建議售價2600元(右)。(圖/記者李薇攝)

Sam也表示,此分裝方式可以保持保養成分的活性,所以在使用前要先將兩者混和,搖晃20秒,等到變「草莓牛奶」色後,就可以使用,也建議混和過後的精萃最好在3個月內使用完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