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日用品也能成為3D插畫?!  Alex Solis的創意插畫

圖、文/生活童話

你曾經想像過自己每天都會用到的日用品 如:USB、手機、筷子、紙鈔等等,竟然也能成為創意插畫的一部份嗎? 我們看似再普通不過的日常用品經過美國插畫家Alex Solis的巧手與插畫結合後,成為了不用戴3D眼鏡,也能有3D效果的創意插畫。平凡的生活小物瞬間變身為療癒人心的趣圖,Alex Solis的詼諧幽默不只嶄露在他的作品中,連作品名稱都是精心設計過的呢!像是擁有"智慧"的智慧型手機、能"驅動"汽車的USB。
001
< USB drive> 開著USB牌的車也是很拉風的呢~
002
暢洋在刀海上,想必別有一般風味。
003
火柴雙胞胎兄弟(Matches)是不是很相配呢!
004
戴著博士帽的智慧手機似乎數學不太好XD,這是Alex Solis反諷現今人們過度依賴智慧手機的作品。
006
笑開懷的忍者龜-米開朗基羅。
007
總是怒氣沖沖的忍者龜-李奧納多。
008
被筷子挾持的蒼蠅,正拼命求饒~
009
真實版的水果忍者,感覺玩起來也很過癮呢!
010
011
統治萬民的尺(Ruler)國王,真是有架勢!
012
受人景仰的林肯總統也是需要上廁所的~
013
014
相親相愛的湯匙情侶。
016
連華盛頓總統也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了。
020
連壓克力顏料也要來陰屍路一下!!
021
欸欸 別再拉了~ 好痛啊!
025
看了Alex Solis的作品後,下次再面對每天經常重複使用的生活小物時,腦海就會浮現這些有趣的創意插畫,然後原本沉悶的心情也變得輕鬆了起來,其實生活中到處都是創意靈感的來源,只是我們經常因為太習慣它們的存在而忽略了,若是覺得還看不過癮的童話讀者們可以到Alex Solis的instagram繼續欣賞,保證能持續你一整天的好心情。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跨界藝術家「眼球先生」
筆筒/擲筊/memo/三合一
溫潤的手感隨體溫而改變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