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三款遊戲之大成!《暴雪英霸》Alpha 技術測試初體驗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好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暴雪娛樂今天(3/14)宣布推出免費制鬥塔類線上遊戲《暴雪英霸》Technical Alpha (Tech Alpha)測試版本,《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隨即加入測試行列,並公開初步解鎖內容等畫面,提供給未能參與測試的讀者們參考。

去年在 BlizzCon 2013 期間體驗的《暴雪英霸》開發中的測試版本,僅提供一個對戰地圖,不過這次體驗的感覺完全不同。初步體驗來說,這是一款入手層度相當低的鬥塔遊戲,和目前最知名的鬥塔類遊戲《英雄聯盟》比較起來,《暴雪英霸》雖然同樣也有上中下路之分,也一樣有英雄天賦系統,依照英雄屬性也可能會有路線的定位,但是《暴雪英霸》採用經驗共享制,也就是隊友獲得的經驗是全隊共享,如此一來只要專心面對共同的敵人就好。

在遊戲設計方面,《暴雪英霸》目前提供 47 隻來自《暗黑破壞神》、《星海爭霸》、《魔獸世界》等三款遊戲的知名英雄給玩家選擇,初期以《星海爭霸》當中吉姆雷諾探索行星為引進入新手教學,整個操作介面設計也很有《星海》的科技味,但是一進入遊戲當中,地圖設計卻很有《魔獸世界》的風格,英雄、野怪繪製也很有《魔獸》;更讓人驚喜的是,《暴雪英霸》的野區會有類似《暗黑破壞神》的隨機任務,而且爭奪野區上的野怪,有些除了可以增加 Buff 外,有些不是單純的在地圖上攻打,而是進入地城當中攻打地城頭目,第一次體驗是奪取金幣,這方面也很有《暗黑》味,確實讓人回憶再回憶,相當的有趣。

不過也許是開發版本的關係,我們在組隊碰到有隊友斷線,雖然系統設計是可以重回戰場,但實際上是不行的,每次斷線就會跳出遊戲,而且一開始的教學任務也有點冗長,若能再縮短一些些時間會更好,再者是對話介面上,碰到不同國家語言,有些還是無法顯示,而有亂碼出現,相信這些都將獲得解決。

除此之外,《暴雪英霸》優點多多,像是遊戲畫面變得很精緻,可以讓許多玩過《星海爭霸》、《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完成操作遊戲當中不能操作的故事角色來殺敵的夢想,還有完成這三款遊戲英雄互鬥的夢想,更重要的是,《暴雪英霸》不但操作界面簡單容易上手(但我們也深信隨著玩家越熟悉,遊戲也將越難以精通),從開局到結束,大約只花 20 到 30 分鐘,但是遊戲節奏卻很緊湊,充分讓人感受到遊戲的樂趣後,也可以帶著開心的心情去工作... 之類的,初步體驗來說,是款讓人就像開禮物的心情一樣,處處充滿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