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釋出 8 分鐘教學影片並啟動Alpha技術測試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支高處不勝寒的劍要出鞘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還記得我們先前報導過《暴雪英霸》將針對系統穩定度與現階段遊戲開發內容,進行 Technical Alpha (Tech Alpha)版的初期穩定性測試嗎?就在稍早,美商暴雪娛樂已經發出公告,表示即日起啟動技術測試,同步釋出的是測試教學與長達 8 分 41 秒的教學影片。

▲《HEROES of THE STORM》Technical Alpha 官方介紹影片,當中首度曝光了該款遊戲目前的開發進度與操作內容。(影片/取自YouTube)

從《HEROES of THE STORM》官網公告可以了解到,目前團隊已經邀請極少數美國在地玩家、國際媒體、部落客參與測試行列,同時也歡迎玩家直播遊戲體驗過程,還開放了測試論壇提供給玩家進行意見反饋,同步釋出的是測試教學與長達 8 分 41 秒的教學影片,從中可以看出該公司對於此次測試的慎重與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