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第7天! 白宮:馬航恐墜毀印度洋 將轉移重心搜救

▲ 馬航失聯進入第7天,搜尋重心似轉印度洋。(圖/翻攝自U.S. Nav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白宮14日表示,為了設法盡快尋獲馬航班機,將在印度洋開闢新的搜索區。據了解,美方尋獲有跡象顯示,馬航可能墜毀於印度洋,目前已派紀德級驅逐艦(USS Kidd)前往可疑海域搜尋。

美國總統歐巴馬 (Barack Obama)的新聞秘書卡尼(Jay Carney)指出,美國和國際社會正掌握所有線索尋找這架客機。他表示:「根據新出現但有待確認的訊息,搜救區域可能擴大至印度洋。」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稍早報導,美國國防部高級官員透露:「我們發現有跡象顯示,這架飛機墜落印度洋。」他也指出,跡象顯示馬航失聯客機由雷達幕消失後,又飛行了4或5個小時,飛機最後墜毀大海;華爾街日報13日也曾引述2名知情人士說法報導,美國調查員懷疑,馬航MH370班機從雷達螢幕上消失後,可能持續飛行4小時,或許轉向他處。

然而,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希山慕丁(HishammuddinHussein)隨即否認這篇報導。他對記者說:「那些報導並不正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