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發生什麼事…澳男脫婚戒手錶送稚兒 他搭上馬航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2個小孩永遠記得愛他們的爸爸~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綜合報導

馬航MH370航班迄今失聯,宛如人間蒸發,家屬內心煎熬可想而知。一名澳洲乘客在搭機前或許有不祥預感,竟將婚戒和手錶脫下來告訴妻子說,如果出事的話,要把物品分別給兩個年幼的兒子。他的妻子在接受CNN訪問時忍不住悲從中來,激動落淚。

◄失聯馬航班機上,一名澳洲乘客行前脫下婚戒、手錶,告訴妻子以後要送給兩個兒子。(圖/翻攝自gospelherald.com)

馬航客機神秘消失,機上澳洲乘客保羅.威克斯(Paul Weeks)的故事讓人鼻酸,他在搭機前似乎已經有不祥預感。他的妻子丹妮卡威克斯(Danica Weeks)表示,「(他說)我要把婚戒和手錶留下,『如果我發生什麼事情,大兒子結婚的時候,婚戒送給他,手錶給二兒子』,我心裡想『不,別耍笨,你會回來的,會回到我身邊的。』」

39歲的威克斯出生在紐西蘭,因為基督城大地震家園被毀,於是舉家遷往澳洲,沒想到卻又搭上失聯馬航班。機擔任工程師的他原本預定前往蒙古工作幾個禮拜,但現在卻可能和3歲以及11個月的兩個兒子天人永隔。

丹妮卡說,「他是個很棒的人,他很棒,他是個很棒的丈夫,也是個很棒的父親。他花很多時間和小孩相處,整晚照顧他們。」丹妮卡在接受CNN訪問時忍不住淚崩,「我無法……我無法隨著時間過去……事實上讓我無法繼續幻想,但要我放下實在很難,只能堅強面對,我還懷抱著一絲希望。」

馬來西亞則有兩兄弟一起搭乘馬航,他們的弟弟一下子失去兩個哥哥,全家陷入愁雲慘霧,但和所有家屬一樣,在飛機還沒找到殘骸之前,仍然期待著奇蹟的出現。失聯馬航乘客的弟弟蘇阿達亞說,「我希望他們可以盡快被找到,機上乘客可以盡快找到,我們還在等待奇蹟,(希望)機上所有人都能平安無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