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愛用! 春夏就走華麗風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以繽紛的萬花筒為主題,來自紐約的單車包品牌Manhattan Portag搭配繽紛色彩與幾何圖形效果,打造KLD系列,詮釋其絢麗感,再加上熱昇華印刷技術使顏色更鮮豔、更具視覺效果。

 
▲(左圖)1606V-JR KALEIDOSCOPE PRINT VINTAGE MESS. BAG JR.,售價NT$ 3,380; (右圖)1210 KALEIDOSCOPE PRINT BIG APPLE BACKPACK,售價NT$ 3,380。(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運用顏色絢麗的桃紅及寶藍作為底,搭配上萬花筒般的花色,讓簡約大方的後背包多了些趣味與活力,此外還有如萬花筒彩色玻璃的印花圖案,在心花怒放的春天,增添童心未泯的奔放感,郵差包尺寸特別適合東方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