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Granger棄熱火、馬刺 選擇投入快艇爭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西區軍備競賽很恐怖...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隨著下半季戰況漸趨激烈,幾支意在「爭冠」的強權球隊也將補強焦點全放在日前剛遭費城七六人買斷的葛蘭傑(Danny Granger)身上,並非外傳的東、西兩大勁旅熱火、馬刺,西區另一強權洛杉磯快艇台灣時間1日正式宣佈簽下這位外線射手,為本季直搗冠軍之路做最後補強。

▲葛蘭傑選擇西進快艇,為爭冠奮力一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受傷前一度成為聯盟頂尖球星的葛蘭傑,本季交易截止日前正式被前東家印地安那溜馬送往七六人,而意在「重建」的費城軍也隨即與他談妥買斷一事,讓葛蘭傑有機會自己選擇未來的新東家。

過去兩季因傷只打34場的情況下,葛蘭傑本季復出之路仍未恢復往日明星身手,29戰平均攻下8.3分,但整體命中率僅35.9%。不過在遭到交易後他與溜馬團隊維持高度情誼,足以作為職業球員模範。

快艇在獲得現年30歲的葛蘭傑後,陣中側翼球員再添一員戰將,這位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超過38%的外線射手入隊後能否讓快艇突破西區重圍,將是重要觀察指標。

近期快艇陣中包括瑞迪克(J.J. Redick)、克勞佛(Jamal Crawford)都掛傷號,葛蘭傑或許很快就有機會能證明自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