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超商霜淇淋都靠緣份? 反應太熱大缺貨

東森新聞記者俞子堯、孫宗榮、陳怡芸/台北報導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但超商的霜淇淋卻沒受到影響,天天都熱賣,從牛奶口味到巧克力,都很受歡迎,尤其情人節推出的草莓霜淇淋,才開賣就到處缺貨,不少人跑了好多家店都買不到,大嘆連吃個霜淇淋都要靠「緣份」。

「沒有了,剩原味的。」店員說。
「不是到27日嗎?」顧客問。
「缺貨啊!」店員說。

以上是超商店員和顧客的真實對話,全家便利商店最夯的草莓霜淇淋沒有了,吃不到有夠捶心肝,這帶著淡淡桃紅色的霜淇淋,魅力大得太誇張。

「沒有了,草莓沒有了。」店員說。
「剛剛不是還有?」顧客問。
「原料沒了。」店員說。

明明前一個客人還有得買,才晚個幾步,有錢買、無得買,店員趕緊貼出公告,不是不賣,是已經賣光光了。

一名顧客說,「有緣啦,有緣就吃得到,沒有緣份!」連吃支霜淇淋也要靠「緣份」,真的很誇張,有些店面才早上11點,就已經賣到沒有原料,運氣好的顧客買到了,忍不住就在店裡舔了起來,結果買冰的人多,店裡大排長龍,其他不是買冰的人想結個帳,就得跟著慢慢排隊,甚至傳出竹科一家店因為太多人買了冰,就在店裡吃,影響其他客人進出,逼得店員只好使出逐客令。

全家的草莓口味賣到缺,7-ELEVEN推出的北海道牛奶霜淇淋一樣超熱賣,雖然天氣冷到皮皮剉,但冬天吃冰成了新風潮,難怪機器再怎麼趕,原料拚命追加,還是趕不上客人買的速度。

►►【填問卷拿獎品】冬天誰最「火」? 通路霜淇淋大P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