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女一上車就做愛 司機拒載大罵:不付錢是哪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自然的震動好興奮!美國伊利諾州一對夜歸男女日前攔了輛計程車準備回家,結果被載客司機指控,兩人搭車的「禮儀」實在很糟。司機無奈地說,這對男女一上車就開始做愛,兩人親密車震,被拒載之後還不付車資,非常沒有禮貌。

美國,計程車,車震,警察,做愛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這對男女9日凌晨狂歡結束,在路邊攔了輛計程車準備回家,然而載他們的司機卻指控,兩人一上車就開始脫衣,激烈做愛「讓整輛車都在晃」,他開了一段路實在受不了,因此決定請他們下車。

被請下車時,當事人富克維奇(Andrew Vukovich)和海琳潔(Stefanie Herringer)一陣錯愕,司機要求兩人付錢時,兩人卻想耍賴,異口同聲表示身上沒錢,無法付清83美元的車資。眼見場面僵持不下,司機只好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富克維奇突然「靈光乍現」,表示自己可以回家拿錢,他隨即步行返家,拿了媽媽的現金卡來付帳。在旁目睹一切的警察則說,當時這對男女身上的酒味超濃,兩人衣衫不整,一些衣物還散落在車內,不難猜想,當時坐在前面的司機有多麼「煎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