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公廁沒衛生紙 焦急男打110:我出不去請協助!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棘手的問題...

▲男子發現公廁內衛生紙用完了,立刻打電話報案。(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上廁所沒衛生紙該怎麼辦?一名男子到苗栗縣頭份鎮一間加油站公廁「解放」,上完後發現沒衛生紙急忙打110,要求警方支援。警方請加油站人員幫忙送衛生紙卻找不到人,後來聯繫上男子,得知他已經自行解決了。

20日下午4時24分,頭份警分局接獲一名男子報案,用著急的口氣說「我人在公廁內,公廁內沒有衛生紙,我人出不去,請求警方協助」。警方問男子地點,他只說在自強路上的某間加油站。

據了解,警方原本要派人親自送衛生紙過去,後來考量恐緩不濟急,於是聯絡自強路上的兩間加油站,幫忙帶衛生紙前往「救援」,但到場並未看到有人「受困」。

警方後來再聯繫男子,對方低調說「解決了,謝謝」,讓受理報案的員警哭笑不得。有員警將報案紀錄PO上臉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痛批簡直是浪費社會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