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腦袋秀逗? 柯文哲:事實、非惡意攻訐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大醫師柯文哲18日下午出席已故立委蔡同榮紀念音樂會,談到稍早應中山長老教會演講之邀卻不小心失言提及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腦袋缺氧,胡志強仍笑的很開心一事,柯文哲主動澄清強調胡志強是「失而復得」的笑,但邵曉鈴腦袋缺氧是事實,並無惡意攻訐之意。

對於外界認為柯文哲披民進黨戰袍參選恐將失去「關鍵5%選票」的說法,柯文哲表示,這是社會現實,民調結果就是如此,台灣選舉結構已被藍綠綁架過久,導致人民沒有選擇權,只能含血、含淚、含恨投票,這是不正常的。

柯文哲進一步表示,決定是否加入民進黨的時間已往後延,「過一天混一天,反正我是急救專家,很習慣這種充滿壓力的生活」,但遲無定論,容易造成選舉工作困擾,他也無奈表示,「短時間內搞不定,只好撐阿」。面對媒體持續追問,不入黨是否參選到底,柯文哲則氣定神閒表示,他不會落入二選一的賽局理論,面對台北市長選舉,他會深呼吸、放輕鬆,在困難中求生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