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找到人了!國道飛天棧板砸車 肇事運將道歉:願全負責

▲木棧板飛出砸車,肇禍駕駛到案致歉。(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賴姓男子14日上午開車載家人行經國道三號和美路段時,突然被前方貨車掉落的大型木棧板砸破座車擋風玻璃,差點丟了性命。她的女兒賴可兒將這怵目驚心的照片PO臉書後,有民眾立即熱心提供行車紀錄器,經警方追查後發現,肇事者為45歲的陳姓貨車司機,他16日中午主動到警局說明,表示願意賠償受害車主。

▼超驚悚! 天外飛來棧板直插擋風玻璃。(圖/翻攝網友賴可兒臉書)

▼綁繩固定仍不敵強風,不知棧板飛砸車。(圖/東森新聞)

陳姓男子表示,當時有先將這塊木棧板以繩索固定,可能是沒仔細綁緊,加上和美路段風太大,才會不慎飛出去,自己回到公司後才發現棧板少了一塊,接著馬上就收到警方通知,知道自己釀了大禍後,他趕緊向賴姓一家人道歉,強調會對此事負責。

雖然陳姓駕駛道歉誠意十足,但國道七隊仍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處罰條例》對他開出9千元罰單,至於受損車輛的擋風玻璃全毀,賴姓一家傷者賠償等後續部分,則由雙方進行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