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屁孩「好玩」燒土地公神桌 嗆網友:我就是膽子大

▲高一屁孩火燒土地公廟神桌,還PO臉書炫耀。(圖/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好玩就能為所欲為?一名就讀高一的黃姓少年在臉書PO出「火燒土地公神桌」的照片,還留言「好玩,刺激!」遭網友肉搜,查出他是桃園縣大溪鎮某高中學生,面對網友撻伐,黃姓少年還回嗆「我就是膽子大!」態度非常囂張。

據了解,黃姓少年犯案的土地公廟疑似在大溪鎮和新北市三峽區交界,他將廟方提供的經書點火丟到神桌上燃燒,4日還沾沾自喜將照片PO到臉書,稱「好玩,刺激!」白目行徑遭網友起底。

網友肉搜出黃姓少年是桃園縣大溪鎮某高中學生,留言撻伐他的行為,但少年反嗆「我就是膽子大!」網友看不下去向桃園縣議員陳治文投訴,通報校方對少年進行輔導。

校方表示,黃姓少年已刪除照片,也向廟方道歉,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因神桌僅燒焦,幸無釀成火災,廟方選擇原諒黃姓少年,也希望不要再有相同的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