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模4.0地震近大屯火山群 陽明山雲友:轟隆聲好恐怖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12日凌晨0時31分2.4秒,台灣發生芮氏規模4.0有感地震,震央在台北市政府北方11.8公里。中央氣象局研判,這起位於士林區的地震,從經緯度去判斷,震央應該是在大屯山。

▲大屯山山體寬平。(圖/取自維基百科)

住在陽明山下的雲友於《ETtoday分享雲》表示,地震當時聽到轟隆隆的聲音;另一位雲友說,從921大地震過後,又再度聽到這恐怖的聲音。也有在山上「等下雪」的網友表示,地震那時「不知道要跑出去被冷死,還是要在房間裡被壓死。」另外有人在臉書上留言說,「一開始就是突然向上猛彈,接下來左右搖晃!陽明山的火山,要活過來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日的地震為極淺地震(very shallow earthquake),各地最大震度:台北市陽明山4級、新北市五股3級、桃園縣桃園市3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