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護士喝茫遭撿屍 賓館電梯中及時驚醒掙脫3男狼爪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3名男子該受懲,辯得怪且無理。

▲還搶護理師包包,撿屍狼辯:好心抱她去賓館休息。(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妙齡女護理師,9日凌晨到新北市板橋KTV歡唱,準備離去時,因有幾分醉坐在大廳等候朋友,卻遭到3名陌生男子強抱到隔壁的賓館意圖不軌,幸好她在電梯中及時驚醒,放聲尖叫奪門而出才掙脫狼爪,並立即向警方報案。(看更多~妙齡護士遭撿屍十六連拍)

這名25歲被害女子在診所擔任護理師,8日晚間與一群朋友喝完春酒,再續攤前往板橋區館前東路一家KTV唱歌,直到9日凌晨5時許散場;她因不勝酒力趴在KTV大廳休息,等候友人開車載她離去。

有3名男子看見穿著藍色裙子、白色內搭褲的女護理師醉得不省人事,一時心生邪念認為有機有趁,其中1人抱起女護理師,另2名同夥開路步出KTV大廳,直奔附近的賓館。

一踏進電梯後,眼前竟是3名不認識的男子,女護理師發現不對勁開始掙扎,但是歹徒緊緊的抱住她不肯鬆手,眼看電梯門打開了,女子徹底傻眼,使盡全力瘋狂掙扎,對方兩名同夥見狀先躲進房裡,留下他們在電梯裡纏鬥。

但是歹徒的力量太大,喝茫的女護理師根本無力抵抗,最後只好放聲尖叫,歹徒擔心賓館的工作人員發現異狀,趕緊把電梯按到1樓,讓女護理師離開,而且似乎是覺得撿屍不成不甘心,乾脆取走她的包包。

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獲報後,查訪KTV客人留下的資料再調閱監視畫面,循線傳喚黎姓等3名男子到案,並起出女護理師逃脫時來不及帶走的皮包;3名男子否認「撿屍」,辯稱看到女子醉躺KTV大廳,他們基於好意才將她抱到賓館「休息」

警方指出,被害人奪門而出的電梯就是通往商務旅館,監視器清楚拍下護理師想逃開,男子還緊緊抱住她不肯放手,怎麼看都怪怪的,所幸女護理師及時清醒,否則不堪設想,訊後將黎男3人依強制、竊盜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警方也提醒女性朋友在外面喝醉酒,千萬要小心自身安全。

看更多~妙齡護士遭撿屍十六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