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不看後照鏡的! 高挑新手女駕駛二度衝撞險傷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剛拿到駕照喔!

▲女駕駛自稱新手,倒車沒開左右後照鏡。(圖/取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有夠倒楣,一名車主在自家社區地下室正準備倒車進入停車位,沒想到被後方一台轎車直接衝撞,被撞的車主下車檢查寶貝愛車有沒有受損,沒想到這台轎車竟然又倒著車朝他撞過去,嚇得他趕緊退開,不然當場就被兩台車給夾殺,看起來相當危險。

2月7日下午2時許,深色轎車在社區地下停車場正準備要停車,沒想到後面白色轎車好像沒發現對方存在一樣,直接倒車撞上來,被撞車主下車查看,這部白色轎車竟然又倒車撞了一次,車主嚇得趕緊退開,差點當場被兩台車給夾殺,場面相當驚險。車子被連撞兩下,可惹惱了車主,走過去想跟對方理論,只見白色轎車上走下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一下車拚命的低頭認錯。

事後這名倒楣的車主把事發經過放上網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撞第一次就很扯了,還來第二次,根本是故意的吧!也有人說連撞兩下,可以告她故意毀損;有人還酸,後照鏡只增加風阻,不是拿來看的。

被撞車主說,對方是中國籍女駕駛,她說連續撞車是因為左右後照鏡都沒打開,所以倒車根本不知道撞到人;車主又說,「妳倒車都不用看後面?」就算左右後照鏡還沒打開,也應該轉頭看路,不然車子裡也有一塊後視鏡。女駕駛則辯稱自己是新手駕駛,讓他相當無言,最後女駕駛留下電話表示願意賠償。

車主看對方願意賠償,態度還算誠懇,而且自己車上還載著妹妹和朋友小孩,人也沒事,所以沒有計較,還說幸好自己買的是進口車,板金夠硬,只有一點小小的刮傷,反而女子座車的後「曼麻」出現裂痕;只是把這段影片放上網路,還自我調侃說,這簡直是最離譜的車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