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情人味蕾 Nespresso推出專屬咖啡獻禮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Nespresso推出情人節系列,包含帶有清新花香調的Bukeela ka Ethiopia衣索比亞-布綺拉、原產地大杯咖啡與同色系Pixie Lungo杯組,以及Ritual Lungo杯盤組,在甜蜜的情人節裡增添愛戀氛圍,創造浪漫咖啡時光。


▲(左)以紅銅色咖啡膠囊為設計,Bukeela ka Ethiopia靈感源自於非洲大地色調,咖啡膠囊盒的包裝設計上有非洲隨處可見的相思樹;(右)Pixie Lungo, Bukeela ka Ethiopia咖啡杯與攪拌棒組,每組售價NT$ 1,180。(圖/業者提供)

業者表示,Bukeela ka Ethiopia來自以細緻花香調咖啡聞名的衣索比亞,是Nespresso 原產地系列中第一杯大杯咖啡,採用分離烘焙,具有特殊的咖啡香氣,揉合阿拉比卡豆與花香,喚起茉莉花、白百合、佛手柑和橙花的香味記憶,釋放出原野調性。

此外,Nespresso分別在衣索比亞國內的兩個咖啡產區中,挑選手工採擷的阿拉比卡豆,並與位在西達莫(Sidama)南部知名的咖啡農合作,採用產自衣索比亞西方高原的特級天然綠咖啡豆,具有原野煙燻與木質香調。


▲Ritual Lungo杯盤組採白瓷材質與外型設計,杯底與盤中鑲以金邊,每組售價 NT$ 980。(圖/業者提供)
 

►►►調查中:情人節那天你會閃瞎路人,還是加入拆散情侶的去死去死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