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 U膠囊咖啡機上市 創新科技化操作介面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膠囊咖啡機領導品牌Nespresso於3月6日推出U咖啡機新品,簡潔流暢的U曲線,可沖煮出原廠設定的三種不同水量Ristretto、Espresso及大杯的Lungo,並具有記憶性的觸控介面,可記錄用者所偏好的水量,打造專屬的咖啡口味。

Nespresso推出U咖啡機,增加流線造型與科技化操作模式。(圖/業者提供)

新的U機型首創可調節式水箱,可依據室內陳設調整位置,磁吸式可移動杯架, 便利靈巧,除了25秒快速暖機,自動萃取系統是U的一大特徵,只要放入咖啡膠囊,輕巧的關閉滑蓋,帶咖啡完成後,機器即會自動停止。沖煮完成後,立即讓使用後的膠囊落入蒐集盒,更具備節能特色,機身的30%(不接觸水和咖啡的區域)由回收材質製成,另外還有9分鐘自動關機功能。

此外,還推出U咖啡機專用配件 「U型磁吸式儲存盒」,光滑、圓潤的儲存盒,可存放咖啡膠囊、糖包、咖啡匙等,可依據室內空間需求做個性化的擺設。同時,Nespresso 還設計了兩款新的Totem咖啡膠囊展示架和Bonbonniere膠囊罐,精緻活潑的造型和U相映成趣,也讓您更容易找到喜愛的咖啡口味。

Nespresso U咖啡機於3月份正式上市,有白色、黑色、橘紅色3種顏色。建議零售價NT$6,800。於全台Nespresso精品店、專櫃、網路商店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