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整形失敗!動完眼皮手術 紐澤西婦9年來無法閉眼

 ▲以為只是簡單的眼皮手術,沒想到眼睛再也閉不起來了...(圖/翻攝自dailypress)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整型前請三思,別只看到成功的案例!南韓一名美麗女記者之前整型後變外星人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美國紐澤西一名女子雷茲(Marilyn Leisz)則受整型後遺症所苦,已經長達9年無法正常閉眼,生活嚴重受影響,連睡覺都得戴眼罩防止角膜刮傷,實在是悔不當初。

根據《Your Jewish News》網站報導,雷茲2005年接受眼皮整形手術後,雙眼開始不能閉闔,就算再使力也只能做到半瞇眼程度,害得她每天睡前都需要滴類固醇眼藥水、凝膠,幫助她眼睛保持濕潤。她提出告訴時指出,醫生帕克(Paul Parker)沒事先向她警告手術的危險性,儘管她已進行過兩次同類型手術,也沒特別提醒。最後法院在3年前判決,該整形診所及帕克,必須支付11.5萬美元(約新台幣348萬元)賠償金。

然而,這筆賠償金並沒讓雷茲開心起來,她認為她幾乎失去了享受生活的權利,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認為醫師至少該賠償50萬美元(約新台幣1千5百萬元)以上。「過去我喜愛接觸的休閒活動,像是網球、壁球、游泳、騎馬、騎自行車等等,我都再也沒能力碰了。」她傷心說道。

▼另外一名南韓「電風扇阿姨」也因整形失敗,9年來睡覺無法閉眼。(圖/翻攝網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