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受損髮修護 開架髮品推首支免沖洗修護乳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髮絲受到日曬風吹雨淋和長期的吹染整燙,容易造成秀髮空洞導致分岔斷裂,養分供給不平衡的時候,髮絲代謝就無法運作,這時就需要透過護髮品來滋養。日系髮品品牌就即將在3月推出首支免沖洗修護乳,針對受損髮絲進行滋養。另外,受損髮的護髮霧成分也全新進化。

日系髮品品牌思波綺(TSUBAKI)推出高浸透修護精華乳,是乳白色凝露狀質地,塗抹於髮絲不黏膩,採用高導入滲透配方,將山茶花精油、髮芯損傷修護成分填補進秀髮空洞、撫平毛鱗片,內含的山茶花氨基酸、山茶花護理油能深入滋潤受損髮絲,另外,全新開發的浸透養護精華能柔軟秀髮,將修護成分滲透至髮芯。


▲由左至右分別是精華乳(100ml/建議售價260元)、護髮霧(250ml/建議售價290元)、護髮霧隨身瓶(70ml/建議售價199元)。(圖/記者李薇攝)

除了免沖洗的精華乳,品牌這次也將受損髮適用的瞬間護髮霧升級,將原有的山茶山精油全新調配,加入從山茶花種子內萃取出的山茶花極護精油,可以修護毛髮、保溼和增添光澤,並添加山茶花氨基酸,可以滲透至髮絲內部,填補流失的蛋白質,重現秀髮柔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