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換髮型 從名媛造型大捲、微捲或短髮下手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過新年,許多人會到髮廊換個新造型,不妨從名媛千金的髮型著手。髮品品牌也推薦三款名人造型,像是派瑞絲希爾頓的大捲長髮、莉莉柯林斯的浪漫微捲髮或是安海瑟薇的俐落短髮,都是不錯的造型選擇,讓自己的財勢、愛情和事業運都可以加分。


▲由左至右分別是派瑞絲希爾頓、莉莉柯林斯和安海瑟薇。(圖/達志影像)

要有美麗的造型,頭髮呵護也不能少,萊雅公司資深公關湛雅婷就建議,洗完頭髮後,可以使用金緻柔馭露塗抹在髮絲,滋養秀髮呈現光澤感,另外,冬天很多人都還是會使用去油的洗髮精,尤其是男生,但其實很容易造成頭皮過乾,建議可以搭配滋潤一點的洗髮精,一週2次,交互使用,讓頭皮達到油水平衡。


▲修護霜(中)搭配療程約1500至2800元不等。左右四罐為金緻柔馭露,可以針對不同受損髮進行修護。(圖/記者李薇攝)

針對頭髮的修護,髮品品牌巴黎卡詩也推出皇家鳶尾超導修護霜,內含活葡滋養科技,能讓高濃度修護成分對乾燥部位進行修護,鳶尾花精粹能幫助儲存養分,讓滋養效果更持久。此款商品在使用時,需要將髮絲分區推抹按摩,讓養分徹底滲透,所以目前僅在沙龍通路搭配療程使用,並按照不同的療程,價格約在1500元至2800元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