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破表!韓系拉長眼尾妝 紅色唇膏加唇蜜更誘人

文/朴美和、圖/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魅力的拉長眼線妝】

★SKIN POINT
拉長眼線是韓系彩妝的重點之一,眼尾稍微拉長製造出魅惑感,再戴上自然的上下假睫毛,這樣能稍微降低彩妝過度濃豔的感覺,塑造出自然又帶一點性感的魅力,是很適合日常外出妝的畫法!

★準備工具:
1. 珠光淺膚色眼影
2. 咖啡色眼影
3. 珠光白色眼影
4. 無珠光深咖啡色眼影
5. 黑色眼線筆
6. 假睫毛、單束假睫毛
7. 咖啡色眉筆
8. 膚橘色腮紅
9. 紅色唇膏、紅色唇蜜

★STEP BY STEP

1.用帶點珠光感的淺膚色眼影在虛線部位打上底色,只要畫在眼窩上就好,顏色不能太重。

2.這是用淺膚色眼影打底後,眼睛睜開的樣子。

3.將咖啡色眼影畫在虛線位置,只要畫在雙眼皮內就可以了。畫好後與底色的界線稍微暈開,自然畫出漸層。

4.這是用咖啡色眼影畫好後,眼睛睜開的樣子。

5.用帶有珠光的白色眼影在眼睛下面打底,只要在虛線的範圍畫上即可,這樣能讓中間的部位更突出,也讓下眼臉顯得更可愛。

6.這是用白色眼影畫在眼睛下面後,眼睛正面的樣子。

7.用無珠光的深咖啡色眼影,從下眼線中段開始畫到眼尾,也就是圖中虛線的部位,這樣主要是讓自己的眼睛看起來比較長。

8.這是畫上深咖啡色眼影後,眼睛正面的樣子。

9.用白色眼影打亮眼頭,可以畫寬一點,讓顏色顯現出來。畫好後抹開分界線的地方,稍微製造出漸層感。

10.這是用白色眼影畫在眼頭後,眼睛正面的樣子。

11.用黑色眼線筆從靠近眼睫毛根部的地方開始畫一條眼線,眼尾部位要畫粗一點,可以稍微畫長一點。畫好眼尾後,用眼線在虛線部位刷出漸層。

12.這是畫好黑色眼線後,眼睛側面的樣子。

13.這是畫好眼線後,眼睛正面的樣子。

14.假睫毛是這個妝的重點之一,請選擇越靠近眼尾,眼睫毛越長的假睫毛,這樣能讓眼睛看起來更長,當眼睛往兩側變大,就會讓人感覺既可愛又性感。

15.這是貼上假睫毛後,眼睛睜開的樣子。

16.從下眼線中段貼到眼尾的位置,貼上單束的假睫毛。下眼線千萬不要選擇整片式的假睫毛,因為上下眼睛都很搶眼的話,反而會造成眼睛變小的反效果。

17.使用咖啡色的眉筆,稍微將眉毛畫淡一點,並畫稍微有點眉峰的感覺,這樣能襯托出眼睛的魅力度。

18.黑色虛線用膚橘色的腮紅畫上,並在紅色虛線處用打亮粉打亮,只要在需要的部位少量刷一下就可以。

19.整個嘴唇擦上紅色唇膏,可以多擦幾次讓顏色顯得更深一點。

20.最後在嘴唇中央擦上紅色唇蜜,這樣可以讓唇部產生光澤感,並將視線集中在唇彩上,除了讓妝容感覺更立體之外,還會讓嘴唇像顆櫻桃一樣可愛。

★更多正宗韓系彩妝教學:

書名:韓系咬唇妝

作者:朴美和,韓國NAVER人氣彩妝部落客,從Make Up Forever Academy畢業後,目前以自由彩妝師身分從事化妝工作,擅長以簡單的技巧畫出各種完美妝容。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檸檬樹國際書版有限公司

特 價:新台幣320元

出 版 日:2014年1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