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下垂眼線搭配紅色「咬唇妝」 展現清純可愛魅力

文/朴美和、圖/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清新的低調眼線妝】

★SKIN POINT
這是個雖然強調眼尾,但又不會讓人感覺很強烈的眼線妝,眼尾稍微畫得有點下垂,就會讓人有種清純可愛的感覺,只要再搭配紅色的嘴唇,就能散發出清純的魅力。

★準備工具:
1. 金色眼影
2. 咖啡色眼影
3. 黑色眼線筆
4. 交叉假睫毛
5. 睫毛膏
6. 咖啡色眉筆
7. 淡粉色唇膏與唇蜜
8. 紅色口紅
9. 修容粉(畫陰影)

★STEP BY STEP
1.用金色眼影在虛線部位大範圍打底,只要稍微有點金色感就可以了。

2.這是眼窩用金色眼影打底後,眼睛睜開的樣子。

3.下面虛線部位也用金色眼影打底,請先畫在眼睛中間,然後再往兩側畫出漸層。

4.在虛線部位畫上咖啡色眼影,請從眼窩兩側開始往中間畫,虛線凹線處是因為待會要用來打亮,所以不用畫上眼影。要注意,這邊眼影顏色不要畫得太深喔!

5.這是畫上咖啡色眼影後,眼睛睜開的樣子。

6.用黑色眼線筆從睫毛根部開始畫出自然的上眼線,眼尾要拉長一點。畫到下眼尾時,為了讓上下眼線自然連接,請用刷子把眼線刷開,製造出小煙燻感。

7.用咖啡色眼影畫整個下眼線,眼頭虛線部位請包覆起來,畫得像一個ㄑ字型的模樣。

8.這是用咖啡色眼影畫出眼頭和下眼線後,眼睛正面的樣子。

9.接下來貼上有點誇張的假睫毛,這樣能讓眼睛更有神。

10.下眼睫毛輕輕刷上睫毛膏,從眼睛中間自然地刷到眼尾,只要少量刷就可以了。

11.用咖啡色眉筆畫出有棱有角的眉毛,眉毛要畫得比眼睛長一點,而且要畫出眉峰。

12.先擦上淡粉色唇膏在整個嘴唇上,再擦一層唇蜜,這樣可以讓唇部保有水嫩感。

13.選擇顏色鮮明的紅色口紅,擦在嘴唇中央,這樣就完成最搶眼的漸層式韓系咬唇妝了!

14.在黑色虛線部位畫上淡淡的陰影,畫到腮紅的位置時畫深一點,這樣可以給人時髦的感覺。

★更多正宗韓系彩妝教學:

書名:韓系咬唇妝

作者:朴美和,韓國NAVER人氣彩妝部落客,從Make Up Forever Academy畢業後,目前以自由彩妝師身分從事化妝工作,擅長以簡單的技巧畫出各種完美妝容。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檸檬樹國際書版有限公司

特 價:新台幣320元

出 版 日:2014年1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