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 柯文哲:先把狗當狗才能把人當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文化才是根本。

▲柯文哲曾說過,這場選舉對他是一場「以文化為主的社會運動」。(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28日接受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廣播節目專訪,認為「改變台灣從台北開始, 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提及日前觀賞九把刀監製的電影《十二夜》,有感而發說「要先把狗當狗看,才能把人當人看」。

柯文哲在綠色和平電台《有影上大聲—長仔限時批》暢談參選理念,和謝長廷談到城市文化樣貌,直接點名台北車站「ugly(醜陋)」,是沒有歷史感的建築物,抱怨「蓋得很難看」。

謝長廷稱讚柯文哲常講實話,認為柯參選後改變選舉文化,過去政治人物常是「嘴巴和心的距離很遠」,但柯正好相反,「嘴和心的距離很短」,有什麼想法就說出來;柯聽了自嘲說「最短,所以常常凸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