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道路寬1.8M瞬縮0.9M 載孕妻看海車禍「1家3口剩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R.I.P。

▲濱海公路這處彎道設計不良,路寬瞬間減少0.9公尺,容易釀成事故。(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道路設計不良害一屍兩命!基隆市李姓男子27日騎車載懷孕4周的妻子到東北角兜風,行經台2線(北部濱海公路)某彎道時,因路寬從1.8公尺瞬間減少為0.9公尺,機車和新北巿環保局資源回收車擦撞,李妻摔車送醫急救不治,肚內的小生命也胎死腹中。

據了解,李男(33歲)和妻子(32歲)2013年5月結婚,日前妻子發現懷孕,雙方家庭都很興奮,準備迎接第一胎,未料卻發生憾事,再3天就是除夕全家團圓日子,如今天人永隔,讓家屬無法接受。

警方表示,26日下午,李男載妻子出遊,回程行經濱海公路80.2公里、瑞芳區南雅段明隧道。當時賴姓駕駛(43歲)疑趕路、超車不慎,資源回收車右後側不慎擦撞到機車左側照後鏡,導致妻子彈飛20公尺。

據悉,李男臉部擦傷,握著妻子的手不斷哭喊「老婆妳醒醒啊!」「老天爺,拜託救救我老婆!」但妻子仍因顱內出血,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賴男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對此,新北市環保局指出,賴男在瑞芳區公所清潔隊上班已13年,工作認真,因路肩突然縮減不慎和機車發生擦撞,將配合檢警調查,並協助死者家屬善後。公路總局回應,將研議該路段是否有改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