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指數破表!麥莉希拉世界巡演造型搶先看

麥莉希拉

▲麥莉希拉演唱會戰袍設計手稿曝光,僅以水鑽遮住三點的造型,性感指數破表。(圖/Roberto Cavalli)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2013年以鹹溼作風被稱為年度女「腥」的美國流行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即使爭議不斷,但仍可望從娛樂圈紅到時尚圈,繼馬克賈伯(Marc Jacobs)選擇她做為2014春夏廣告代言人之後,義大利精品品牌Roberto Cavalli也為她即將展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打造6款戰袍,設計手稿搶先曝光,鑲滿施華洛世奇水鑽的透視薄紗裝、標誌性的動物紋...等,性感指數破表!

▲麥莉希拉的演唱會戰袍,由義大利精品Roberto Cavalli設計,性感火辣。(圖/Roberto Cavalli)

麥莉希拉大膽瘋狂的行徑,讓她一再登上娛樂版面,新專輯《We Can’t Stop》更拿下年度最美國告示牌Billboard評選2013年度最佳單曲第一名,話題性十足,但代言馬克賈伯的2014春夏系列,卻傳出馬克賈伯長期合作的攝影師拒拍麥莉,還得更換攝影師才能完成廣告。

不過,精品品牌Roberto Cavalli看好麥莉希拉的高人氣,特別針對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打造其中6款戰袍,服裝設計保有標誌性的動物紋以及性感剪裁,包括:黑色斑馬紋蕾絲鏤空連身褲、鑲滿施華洛世奇水鑽透視薄紗裝、水洗丹寧鉚釘造型、豹紋水洗丹寧飾藍水晶造型及蟒蛇印花水洗丹寧造型等,每一款戰袍都超級性感,也在世界巡演之前搶先創造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