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QualityCare 春節不打烊 照護車主行得安全

我們想讓你知道…福特車主春節期間愛車有原廠照護

 

▲春節期間,Ford QualityCare 全台 26 家服務據點不休假待命(圖/虞煥榮攝)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繼多家車廠推出春節急休不打烊服務之後,福特六和公司今天(1/27)表示,全台 26 所 QualityCare 專業服務廠在春節期間天天都提供服務,其它據點也推出除夕和部分假期不打烊,讓所有福特車主的愛車在過年期間都能受到妥善照顧。

福特六和表示,農曆新年在即,福特所屬全台的 26 個 QualityCare 專業服務廠,1/30 至 2/4 六天年假期間,這 26 大服務據點天天都安排了值班服務人員提供維修和諮詢服務,其它據點也推出除夕和部分假期不打烊服務。服務時間從最早的上午 7:30 開始到下午 5:30 止 (部分據點至晚上 7:00,除夕夜部分據點至下午 5:30)。

福特六和也提供全年無休 24 小時免費服務專線 0800-032-100,為車主提供即時的服務與協助。福特六和建議車主,春節期間在回廠之前,先撥打 24 小時服務專線,確認各據點的營業時間和聯絡電話,最好事先預約以減少等候維修的寶貴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