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與「最美校花」慕蓉吃尾牙 網友讚:正妹無限公司

我們想讓你知道…去過尾牙喔

▲哪裡都沒去過的小敏(左二)現身,與「最美校花」慕蓉(右)吃尾牙。(圖/翻攝慕蓉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原大學台荷混血的「最美校花」慕蓉,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去年被網拍業者相中,找去拍攝一些平面廣告。最近正值尾牙季,她17日上傳和3位正妹的合照,直呼是「人生的第一場尾牙」,結果照片中竟然有「哪裡都沒去過」的廣告紅人小敏,網友猛讚根本是「正妹無限公司」!

早在就讀宜蘭高中時,慕蓉就因為部落格上的素顏美照走紅,是網友矚目的「無名正妹」,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被封為「最美校花」;考上中原大學後,2013年正式成為大學新鮮人,開學第一天就引發騷動,並成為網拍模特兒,被攝影師誇是「嫩版關之琳」(如下圖/翻攝慕蓉臉書),至今個人臉書已有超過2.7萬名粉絲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