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DIY也能變超模凱特摩絲 席捲歐美的浪漫微捲髮


▲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這次的海報造型,也是風靡歐美的時尚髮型。(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自然捲度又帶點蓬鬆感的髮型,可以呈現出女性的優雅氣息,風靡歐美時尚圈。而這樣的造型也可以自己在家動手做,業者建議,可以先用波浪噴霧均勻噴在整個頭髮,用吹風機將髮根吹澎後,再噴上伸展台定型噴霧,並用電棒以束狀做不同方向捲繞,髮尾預留,最後,撥鬆以定型噴霧定型即可。

針對髮型,知名髮品品牌巴黎卡詩也將在11月推出都會波浪噴霧和蓬鬆乾洗霧兩款造型品,前者類似髮妝水,用於打底塑形,營造出頭髮的空間感和捲度,濕髮或是乾髮皆可以使用;而乾洗霧是粉狀質地的噴霧,可以創造出頭髮的蓬鬆感,去除油光,適合在洗髮前、頭髮出油時的過渡期使用,噴於髮根後,用手順至其他髮絲,再噴於全髮即可。

除了兩款新造型品,業者這次也和頂級沙龍GOVIN郭文髮藝合作,引進歐美「瞬間完美造型概念」,提供消費者訂製時尚造型,只需短短30分鐘,就可以馬上變換新髮型。

瞬間完美造型的概念源自美國,許多上班族女性下班後,需要參加party、重要約會或是晚宴,中間空檔也僅有短短半小時至一小時,又想要擁有完美造型,才衍生出這項服務。


▲凱特摩絲(Kate Moss)的時尚髮型,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圖/業者提供)

►►►看更多時尚、美妝新聞,就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