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廣場命名爭議 學生團體發起「譴責校方我挺南榕」

▲新廣場命名爭議,成大零貳社在臉書張貼學生團體聯合聲明,並發起「譴責校方,我挺南榕」活動。(圖/翻攝自成大零貳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功大學新廣場命名爭議風波未平,校內學生會、學生社團及學生校務會議代表16日晚間開會,已初步達成共識,將在17日中午於「南榕廣場」發起「譴責校方,我挺南榕」活動。成大零貳社社長邱庭筠表示,學生們只承認「南榕廣場」這個名稱

學生團體開完會後,成大零貳社在臉書中張貼學生團體聯合聲明表示,南榕廣場命名事件,經去2013年12月25日校務會議由學生力爭、8日主管會報提案,「南榕廣場」為全體教職員工生3500餘票以民主投票命名之決議,在15日轉陳校務會議表決,會中竟以70票比21票否決並取消廣場命名案,完全無視行政單位過程中種種疏失、違反程序正義、反覆、失信、卸責等行為,學生團體提出嚴厲譴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譴責校方,我挺南榕」活動,主要訴求與理念有3點:首先,譴責校方失信卸責之外,還要求成大校長與主秘為行政疏失道歉;其次,要求檢討校園空間之學生參與規範;最後,堅持使用成大教職員工生之最高票選結果「南榕廣場」為唯一命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