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王文霞發言惹議 成大零貳社爆:多位教授言論脫序

▲成大零貳社臉書。(圖/翻攝成大零貳社臉書粉絲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成大歷史系教授王文霞,傳出在15日的校務會議中,批評鄭南榕像伊斯蘭的「炸彈客」,引發外界譁然。《ETtoday東森新聞》記者16日致電公布逐字稿的「成大零貳社」社長邱庭筠,對方爆料其實當天不只她一人發言惹議,與會的多位教授也都言論脫序,她們不排除將進一步公布。

邱庭筠談到,這次之所以在臉書上,刊出王文霞的發言全文,主要是因為昨天的校務會議,並未讓全校學生來參與,而是僅開放少數旁聽席位和學生代表出席,其實相當不合理,畢竟她們有權知道校方決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庭筠也提到,其實當天除了王文霞的「炸彈客說」發言引爭論外,還有很多教授也都言論脫序。她透露,今晚社團將開會討論,屆時可能會公開更多相關的不當言論。

另外,針對今天在YouTube曝光的王文霞發言音檔,邱庭筠澄清,這並不是她們社團所上傳,主要是學生會在臉書現場直播,雖然校方有交待不可錄音、錄影,但仍「提供音源轉播」,應是「看不下去」的網友,將該片段放到影音網站。《更多校務會議內容請點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