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襪子控看過來!時尚雅痞、文創小清新街拍推薦


圖、文/VOGUE

不知為何總覺得穿上襪子就有種重回校園的青春(清純)錯覺,但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襪子在這一年來儼然成了受寵配件,不只穿運動鞋需要它,牛津鞋、涼鞋、高跟鞋、短靴……只要搭上它,一切就變得不一樣。(不妨參考看看街拍達人們的穿搭!)

時尚雅痞
台北東區複合式概念店HOTEL V引進日本品牌Marcomonde,以鮮明的配色和幾何的圖案搭配出豐富多元的襪款,更以世界各國的國名來命名,讓人隨時擁有旅行般的好心情。

藝術品味
還有來自加拿大藝術家Ryley O’Byrne創立的絲襪品牌Strathcona Stockings,Ryley擅長利用蒐集來的各種媒材如色鉛筆速寫、攝影作品與藝術畫作等圖像,透過自己的美感經驗再造與拼貼,藝術品味十足。

率性自我
美國加州襪子品牌STANCE,則邀來個性超模Bambi Northwood Blyth與STANCE代表女神Lanna Lyon共同演繹〝Holiday〞女生系列,展現率性穿搭。

文創小清新
若你偏愛文創小清新路線,那絕不能錯過台灣自創品牌+10。+10唸作做「加拾」,是由2個主修舞台設計的女生,和兩個繼承家業的男生共同創立,他們說:『不管你擁有的是什麼樣子的宇宙觀,對生活上的小細節用心,就能把以自己為中心的世界活得更寬闊。』+10的襪子有種雲淡風輕的文學氣息,我特別喜歡那雙名為「行星1又1/4襪」,它讓我想起《小王子》。

延伸閱讀

>>看時髦潮人襪子搭配街拍+酷炫襪子單品

>>嘻哈女教主蕾哈娜跨界精品代言Balmain

>>暮光女克莉絲汀代言的香奈兒衣服惹眾怒 ?

>>凱特布蘭琪《藍色茉莉》中的時尚衣櫃大解析

>>超有趣!時尚名人2013經典語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