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葵諾亞加入髮品 修護受損髮質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調查發現,每10人就有6人因髮質受損困擾;而現代人經常染燙加上紫外線的破壞,髮絲變得相當脆弱易斷。知名髮品品牌就在之前推出復原配方系列,內含有機葵諾亞蛋白質,可以修護受損髮質,而今年也因應聯合國宣布的「國際葵諾亞年」推出全新包裝。

髮品品牌肯夢(AVEDA)針對乾燥、受損和染燙後頭髮推出復原配方系列,包括洗髮精、潤髮乳、強效護髮乳和修護精華品項,內含有機葵諾亞蛋白質、水解麥蛋白、毛豆油脂和夏威夷堅果等成分,可以補充頭髮所需的蛋白質,讓髮絲柔順不糾結,並形成保護膜,防止造型熱工具傷害。

◄復原配方全系列新包裝。(圖/業者提供)

而這款復原系列髮品也更新包裝,以沉穩的大地棕色調與米色搭配,呈現出乾淨清新的形象,洗髮精包裝瓶身是使用100%的回收HDPE塑膠瓶,潤髮乳和護髮乳則是使用65%的回收HDPE條狀包裝,落實環保愛護地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